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软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计算机软件开发,小程序开发,APP开发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共享股东系统分红模式能带来哪些好处
共享股东系统分红模式能带来哪些好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共享股东系统分红模式能带来哪些好处 
品牌: 软多共享系统
共享股东分红: 软件开发
共享店铺: 微信开发
共享店铺: 共享分红系统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18 17:17
  询价
详细信息
 因为怕被市场淘汰,所以实体店进行改变升级。可是很多实体店老板不知道怎么具体变革,进入了转型升级的误区,畏首畏尾,后死在变革的路上。共享门店系统可以帮助门店完美避开转型升级的误区。门店以共享店铺商业模式为中心,营销产品为手段,实现盈利。
共享店铺就是店长招募股东,店长给股东发放优惠券,股东分享给亲朋好友,亲朋好友领取股东分享的优惠券后系统会自动判断该会员在股东名下,会员消费后股东会收到分红提示
。其实就是店长招募股东,通过股东来进行拓客引流。而想要成为股东,需要支付“押金”。一方面缓解了门店的资金压力,一方面也通过整合了股东的人脉资源。尽管同一个区域有数十家、数百家在卖同一个产品,但是通过股东的宣传和推广,更容易获得大量的客户。
与此同时,门店的闲置资源如:房屋、水电、人工等充分利用,不会造成资源浪费。还可以快速打造属于门店自己的IP。门店经营范围、地址、电话,一键分享给客户,所有轻松展示,不用到店即可详细了解门店信息。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582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共享股东系统分红模式能带来哪些好处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