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软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计算机软件开发,小程序开发,APP开发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共享店铺商业模式门店做到客源持续不断
共享店铺商业模式门店做到客源持续不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2共享店铺商业模式门店做到客源持续不断 
品牌: 软多共享系统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17 17:25
  询价
详细信息
 共享店铺就是把自己的店铺共享出去,让别人来店里做生意,一方面可以解决资源浪费的问题,另一方面可以让客户、股东合伙人受益,同时也能为门店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源和现金流。
利用共享店铺商业模式,让员工或者老客户成为门店的共享股东后,可以了解共享店铺的经营,发现市场的短板和优势。在能获得与自己开店同等的报酬的同时,还不用去担心店铺的亏损和倒闭。门店的法人是拥有者,与众多的经营者(共享股东)一起参与到店铺的经营销售。实现参与人员的角色交换,拥有者和经营者具有双重角色,既是老板又是员工。而且我们还会根据每一个门店的盈利分红点和人员承受力,去详细的计算店铺所能加入的经营者,大家共同经营,互相协助,各自分享自己的经营利润收获。通过资源的变现,共享股东的资源,则是实打实获得优惠的客源。
传统门店应该做的就是变革商业模式、运用先进的工具,进行差异化营销与服务,运用店铺+平台+共享模式整合资源,才能实现营业额翻倍。即使门店经营困难重重,仍然要加倍使出全部的力量往前冲,才不会被淘汰。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565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共享店铺商业模式门店做到客源持续不断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