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软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计算机软件开发,小程序开发,APP开发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共享店铺分红模式市场火热经营方便
共享店铺分红模式市场火热经营方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共享店铺分红模式市场火热经营方便 
品牌: 软多共享系统
共享股东分红: 软件开发
小程序开发: 微信开发
共享店铺: 共享分红系统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15 14:52
  询价
详细信息
 一、开通共享股东等级

在后台设置共享股东等级名称,如黄金等级合伙人设置分成比例,当该股东带来的客户消费后,该股东可获得消费额乘以分成比例的分红。

二、将具体客户设置为共享股东

进入客户列表,选中需要开通共享股东权限的客户,进入客户点击开通权限,选择相应的股东等级。

三、共享股东分享自己的特权大礼包

共享股东进入系统后,点击我的卡券。查看自己的股东特权,并将自己的卡券权益一键分享给自己的微信联系人,好友即可点击领取。
四、客户到店消费,共享股东收到的分红
共享股东邀请的客户到店后,核销自己收到的股东特权,优惠卡或者券的时候,输入消费金额,股东马上可以收到实时分红提醒。

为门店全方位打造成共享股东店铺提供专业的共享系统、整理策划方案和执行方案。为门店的共享合作系统化、标准化、流程化,实现系统自动计算股东分红,一套系统,从形式到内容,彻底改变你的营销方式。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549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共享店铺分红模式市场火热经营方便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